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来访者须知

2019-04-23 作者: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来源:  点击:

一、我们的服务理念:尊重、平等、真诚、专业。

二、我们的服务对象为本校在校师生,其他人员恕不接待,初次来访时请向中心工作人员出示有效证件。

三、我们将严格遵循咨询的保密制度,为来访者严守秘密,请不要有任何顾虑。

四、接受面谈心理咨询前需进行预约,预约时请与咨询中心值班人员确定咨询的具体时间并简略论述所要咨询的问题。预约时间确定后应准时到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赴约,请提前告知中心值班人员。迟到二十分钟以上将不予以接待。

五、每次咨询时间为40-60分钟。一般情况下心理咨询不能一次就彻底解决问题或者取得很明显的效果,它必须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来访者须对心理咨询有足够的耐心与信心,这是心理咨询获得成功的关键。

六、如果对咨询效果不满意,可当面指出,也可要求更换咨询师,办理转介手续。

七、成功的心理咨询需要当事人与咨询师的直接交流,因此请不要代替别人咨询。

八、咨询工作原则上只在本中心咨询室进行。来访者请不要向咨询师索要其私人电话与住址。

九、本中心的咨询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接受来访者的私人馈赠。





 
 下一条:济南大学学生心理预警与危机干预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