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伴爱成长,我心飞扬”暨朋辈辅导校园行启动仪式的通知

2019-11-05 作者: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来源:济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一、活动名称

“伴爱成长,我心飞扬”暨朋辈辅导校园行启动仪式

二、活动目的或意义

心智拓展活动能够帮助新同学挖掘自身的潜能,增强自信心,认识群体的作用,增强对群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结识其他同学同时能够帮助同学们进行适度的心理调适,释放压力。使校心协与院心协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后的工作顺利展开造良好氛围。

三、活动时间

20191109日(周08:30-12:00

四、活动地点

济南大学西校区北苑

五、活动对象

个学院心协派出一支六到八的代表队

任意六到八名同学组成活动小队参加(30支)

六、活动形式

心智拓展游园运动会

七、活动举办方

主办单位: 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 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八、活动流程

1、11月07日(星期四),11月08日(星期五)早10:00至下午16:00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将在八食广场设置报名点接受自由组队同学报名,报名成功后将现场发放组队证明一份。

2、11098:30,活动正式开始。所有游戏点准时开放。

各代表队自由选择集合地点,自行规划线路,完成各任务点游戏并打卡。

3、11月09日上午12:00前。所有队伍返回设立在八食广场的活动终止点,上交打卡记录。通过打卡记录确认评分,在签名墙上签名。若在规定时间内无法上交打卡记录则成绩无效。

九、奖项设置

学院代表队

(一)一等奖完成所有活动,所有队员奖励到梦空间4分

(二)二等奖完成八个活动,所有队员奖励到梦空间3分

(三)三等奖完成六个活动,所有队员奖励到梦空间2分

参与完成四个活动,所有队员奖励到梦空间1分

自由组合队

(一)完成全部活动,所有队员奖励到梦空间4分。

(二)完成八个活动,所有队员奖励到梦空间3分

(三)完成六个活动,所有队员奖励到梦空间2分

(四)完成四个活动,所有队员奖励到梦空间1分

如果全部完成或者完成活动情况相同则按照最终打卡时间先后加分。具体为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参与奖40%。 

十、注意事项

1、禁止使用任何交通工具,若有违反,取消比赛资格。

2、各队伍在签名墙签名并上交打卡表后即为任务完成,此后将无法参与其他活动打卡。

3、参与活动数量及类别不限,但完成活动数将直接决定加分数。

4、若完成活动数量不足以达到下一等级加分标准,则按上一级标准进行加分。

5、报名仅需队长到场,报名时需由队长提供组员的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QQ号,请队长提前做好准备。


 

 

 上一条: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关于《向上吧!青年VI》学生观后感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心之远扬”书评影评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