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生适应性教育心理主题班会学院获奖情况

2019-11-28 作者: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来源:济南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点击:

为了使2019级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塑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品格,设立好大学期间的长远目标,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于2019年10月组织各学院开展济南大学新生适应性教育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并收集了各学院的反馈文件。结合各学院活动反馈文件及活动实际效果,经本活动活动组织小组评审,现公布优秀获奖学院如下。

一等奖: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二等奖: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

三等奖:

数学科学学院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6日


 上一条: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院推心协部长及干事的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关于《向上吧!青年VI》学生观后感获奖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