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院推心协部长及干事的通知

2020-10-16 作者: 来源: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为加强校、院心协联系,促进校、院心协共同进步,校心协决定从院心协推荐的部长、干事中选取新部长及干事,以加强双方互动性。校心协希望各院心协积极推荐优秀部长及干事,具体要求如下:


办公室

主要草拟组织各类文件、制度和条例,整理各部门上交的计划、总结和记录,并进行备案,负责保管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固定资产及各类物品。同时负责人员考勤、会议通知和会议记录,在涉及各部门叁与的活动中做好人员调配及活动安排工作。整理并提供工作所需资料,保证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工作顺利进行。

招募部长人数:1人

招募条件:

1.积极服从组织安排,全心全意为组织服务。

2.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谈吐自然。
3.愿意表现自己,在需要的场合能适应或活跃气氛
4.对写作有爱好或者特长,会使用Word,
Excel和PPT。


学术实践部

学术实践部主要负责开展有关心理课题的科创项目,申请教室以及心理沙盘室前期推广活动和志愿者招募活动。每个学期定期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向全校学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招募部长人数:1人

招募干事人数:1人

招募条件:

1.了解心理沙盘室的运营和构成,愿意参与心理沙盘室的日常维护
2.对心理知识感兴趣,乐于学习更多心理学知识
3.积极参加活动,听从组织安排


调研部

调研部负责组织与心理方面有关的各项小调查,通过实地问卷调查等调查形式获取第一手资料,从而为中心开展各项活动提供现实依据。其次会根据现实情况适当的下发科研项目。同时还会承担组织的对外事务的联系与筹备工作。

招募干事人数:3人

招募条件:

1.懂得运用语言的艺术,能为调查问卷增添文采,检查语病。

2.积极参加活动,听从组织安排,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



心理剧社

主要以表演的方式向大家展现大学生日常心理问题,并探寻解决的方法。同时也是组织里的主持礼仪分管部门,负责在心协个大小活动中调配主持人和礼仪人员。是校心协对外展示部门,对于表演,写剧本,主持礼仪都有所涉及。

招募干事人数:3人

招募条件:

有较好的形象仪态,喜欢表演,乐于向观众展现自己。


 上一条: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2019-2020学年评优公示
 下一条:新生适应性教育心理主题班会学院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