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济南大学心理案例分析沙龙活动的通知

2021-05-22 作者: 来源: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为满足在校大学生寻求心理帮助的需求,济南大学举办心理案例分析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增强心理健康和自我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意识。有利于增进学生个体间的互动,找到个体不同心理状态的落脚点从而培养健全人格,促进大学生身心全面发展,营造和谐积极的大学生活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活动准备

1、参与对象:济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2、参与时间:2021年5月

3) 参与地点:济南大学学八二楼会议室

4、具体要求:各学院于5月22日前确定各院参与人员名单并将信息(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2844382468@qq.com,于5月25日前将案例以PPT或Word文档的形式,以“学院+案例名称”命名将文件发送至邮箱2844382468@qq.com。

5、参与人数:各学院每期活动推荐1人(女生)。

注意事项

1.案例要求:

(1)案例要采取一案一议的方式,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2)为保护隐私权,案例中涉及的班级、姓名等信息,应用化名,并注明“化名”字样。

(3)每个案例上报材料1份,其中应包括案例简介、问题及分析、辅导思路和方法、辅导效果、经验与启示五部分,以“学院-作者姓名”命名。

2.活动要求:在活动的进行中工作人员与参与人员确保不泄露当事人的隐私,遵守保密原则,签署保密协议。

二、活动要求

各学院要按照济南大学心理案例分析沙龙活动要求,科学收集案例,广泛动员发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请各学院于5月25日前将案例以PPT或Word文档的形式整理好,文件以“学院+案例名称”命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2844382468@qq.com。


 上一条:关于评选济南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心灵使者的通知
 下一条:《向上吧!青年Ⅶ》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