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济南大学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2021-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心理微电影是反映大学生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困惑、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文明风貌的重要方式。为响应首届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优秀作品展活动,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校园心理文化的繁荣发展,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对待当下的大学生活,现决定开展济南大学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截至2021118

二、活动对象

济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目的

通过心理微电影的方式走近大家的心灵,引发同学们的情感共鸣,释放心理压力,丰富课余生活,从而推动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解决心理困惑,以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

四、活动要求

心理微电影以反映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等方面折射的心理现象为主,包括但不限于人际困难、学业困扰、网络成瘾等。

各学院经评选后推出23个优秀作品,并于115日之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2416025900@qq.com,作品时长为35分钟,特殊情况不超过8分钟。

五、注意事项

1、文件格式为AVIMP4

2、参加演出人员为在校大学生,鼓励原创剧本,如非原创,请务必在报名表注明借鉴作品来源出处,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3、视频中不能出现学校、学院名称和标识。


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20211013


 上一条:济南大学2021年心理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济南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精神卫生日系列宣教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