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第四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05-11 作者:王志颖 王雅琪 来源: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与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由山东科技大学心建联、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 联合 主办的 大学生 心理知识竞赛决赛于5月1 1 日下午4点在山东科技大学南校区图书报告厅顺利 举行

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本次决赛各个学校的2支精英团队进行最后角逐比赛分为抢答题(多选,双选)、判断题以及简答题三部分涉及对心理学的的认识、对心理疾病的见解等多方面问题。在抢答题环节,各组队员认真讨论,积极抢答,配合紧密,使现场的氛围一开始就达到高潮。紧接其后的判断题环节由第一轮抢答题的成绩决定选题顺序各组队员完全不受第一轮成绩影响,沉着冷静的应对本局选到的题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真我风采。最后的简答题环节,各校参赛队员展现了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从容不迫地写下答案赢得了评委嘉宾的一致好评。最后,经过评委的统计得分,我校以二队第一名,一队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斩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以竞赛形式使同学们增强了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提高了心理健康知识水平锻炼了理论实践能力同学们以后更好地认识自我享受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PPT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济南大学2019年心理知识竞赛复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