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PPT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2019-05-24 作者:付丹阳 李浩男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及山东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学生工作的有关部署,由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主办,土木建筑学院承办的“阳光心灵 激发潜能 逐梦青春PPT展示大赛”于2019年5月24日下午2点在济南大学西校区第十一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李素洁、侯环、赵裕慧、尹鑫、卓丽华、石志华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王靖博、王志豪担任评委。


大赛由来自济南大学21个学院的代表,针对本学年内本院心理协会的相关工作进行限时展示汇报。各学院代表凭借独具创意与特色的汇报内容以及表现,充分地展现了各院心理健康活动的风采与成就。活动最后,由李素洁老师及侯环老师对本次大赛内容做出了建议与指导,指出各院心协工作中“定位准、特色足、结合紧”的优秀创新活动,以供相互学习借鉴。明确了朋辈辅导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作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相关组织,应当“多打组合拳”,团结并进,同时也应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内容宣传,让更多同学受益其中。经评委组公正评判,最终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文学院、商学院、美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心理科学学院、政法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体育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PPT展示大赛的成功举行,有效地促进了各学院心理协会的发展,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得到了提高,营造了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和谐校园文化环境。

青春有限,梦想无限,协同阳光心灵,方且逐梦青春。



 上一条:济南大学2019年心理微信创新推文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四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