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济南大学心协负责人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10-11 作者:王笑菲 李佳洋 来源: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10月9日上午,由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心协负责人交流会于第十教学楼205教室顺利举办。


会议伊始,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主席王晓梅对上学期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规划作出详细介绍。随后,校心协联络中心负责人、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对相关工作及要求进行强调。之后,会议进行十佳心理社团颁奖仪式。荣获前三名的水利与环境学院、文学院和政法学院负责人依次上台分享经验。他们提到,能获得如此成就的主要原因是始终坚持“心连心”的工作准则、积极参加校级活动以及独立自主开展院级活动。最后,各学院心协负责人对本学期已开展和即将开展的活动作出汇报。

会议对上学期校心协组织的各项活动进行汇总报告,对各学院的支持配合做出肯定,同时介绍了心灵使者的培训考核制度,并提出新学期开展心理活动的规划。会议特别强调,运用具体措施加强院校心协的沟通,让每位同学知晓心理辅导流程是现在工作的重中之重。

此次交流会增强了各院心协负责人的工作意识,加强了心协的凝聚力与执行力,使心协在新学期里向更具创新性、服务性的组织的目标迈进。

十佳心理协会名单:

水利环境学院

文学院

政法学院

商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文化与旅游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上一条: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