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济南大学心理健康活动策划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2022-04-21 作者:李杰 张文晴 来源: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进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让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和期待,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于3月13日至4月17日在全校范围内举行以从“心”出发,创意有我为主题的活动策划征集大赛。本次活动在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高雅琳老师的指导下进行。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与决赛两部分。活动期间,大赛主办方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33份,经过第一轮评选后,最终有19份出色策划进入决赛。所有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贴合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主题,在遵循公文格式要求与表述清晰的基础上兼顾创新性与可行性,体现了我校大学生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多元化的创新思维。

4月17日,决赛如期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会议由办公室部长成硕峰主持。参赛同学以答辩的方式进行讲解,一份份的策划案背后的温暖与创新也得以展现。由8位评委现场打分后,最终决选出“朋辈互助,成长护航”团体辅导大赛、“遇见你,在我最美好的时候”等16份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这些创新有趣的策划方案将为我校心协后续活动开展提供大量素材。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开展,不仅适应了疫情防控形势的要求,也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活动深入济南大学全体同学,通过吸取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活动的想法,不仅利于丰富校心协今后的活动形式,更有利于满足学生期待,推动我校心协今后活动的开展,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李舒主任来校作“5.25”心理健康日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参赛作品《奔赴》获评首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微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