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团体辅导 >> 正文
咨询团队 个体咨询 团体辅导  

心智拓展运动会

2019-04-19 作者: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来源:  点击:


我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始终以从事校园心理发展服务为重心,秉承“发展为理 服务用心 助人自助 伴爱成长”的口号。为壮大我校心理发展服务中心队伍,向我校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注入新思想新活力,校心协携手院心协于济南大学南苑操场举办了心智拓展运动会。


紧张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在此次运动会之前,由联络中心对于运动会内容和形式做出完善和创新并出具完整策划。向指导老师听取建议,改善不足。提前向各院下发通知并统计参与人数。联系各部进行相关场地申请、主持、拍照、展板绘制、公众号现场直播、qq空间微信宣传、外联奖品和运动会奖状准备等前期工作。在各部门的配合下对游戏进行了两轮前期测试。

运动会具体工作:活动前一晚组织人员将活动所需物品及展板统计好后暂时寄存至靠近南苑操场的学生公寓楼。活动当天早上7.00左右人员陆续到达进行场地的布置和设备调试。上午由校心协内部对运动会流程进行体验和测试,发现问题并解决。在下午运动会开始前对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对下午需要的物品人员再次确认,运动会进程中全程直播。

运动会效果反馈:运动会当天,各院大一新生都积极的参与到游戏当中,与队员也快速的建立了融洽的关系,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镜头。活动结束后,据校心协内部人员和游戏参与人员的反馈,本次运动会游戏新颖,节奏紧张,采用了活泼的指压板元素,反响很好。对于队员之间的配合和合作也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契合我们心智拓展运动会的开展意义。


 上一条:数学院“青春昂扬,携友共往”新生团体辅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