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团体辅导 >> 正文
咨询团队 个体咨询 团体辅导  

从心开始 走近雷锋 —商学院了解雷锋提升心智活动圆满成功

2019-04-27 作者:宋芳静 来源: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服务部  点击:

为纪念3月雷锋月,并让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心态,把压力变为动力,在3月15日,由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心理服务部举办的“从心开始 走近雷锋”活动圆满成功。在心理服务部干事的主持与讲解下,来自不同班级的90名同学在经管楼308参加了这次活动,更加了解了雷锋同志的光辉生平,也了解了更多的心理知识。

在活动开始之前,心理服务部的干事们认真收集、总结、分析雷锋的相关故事,了解雷锋同志是如何真真切切为大家服务的;也收集了有关赞美雷锋同志的话语,感受人民对他的感激与赞扬。活动开始后,由不同的干事将雷锋故事讲述给参与者,让大家真正理解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热心肠和螺丝钉精神,并鼓励大家积极奉献,乐于助人,走进雷锋。在下一个环节,由心理服务部干事根据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为大家分享了微笑抑郁症、微表情等心理知识,让大家能有效解决自己的问题,以更好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此次“从心开始 走近雷锋”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相关事迹,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学习雷锋,为人服务,也让大家提升了心智,增加了心理知识,以便更好的处理平时常见的心理小问题,更好的面对未来的生活。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智拓展运动会
 下一条:数学院“青春昂扬,携友共往”新生团体辅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