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团体辅导 >> 正文
咨询团队 个体咨询 团体辅导  

心随影动,心有所悟 ——主题观影活动

2021-05-25 作者:周嘉慧 宋硕 来源: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2021年5月23日,为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协会举办了“心随影动,心有所悟”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工作人员到位,活动参与人员提前二十分钟到达教室,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前五分钟,同学们有序入场并做好了观影准备。晚上6点40分,工作人员准时开始播放影片。在观影过程中,工作人员根据影片的进度讲解了电影相关的内容,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边看边思考,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影片所体现的深意,使同学们能更好地从电影《心灵捕手》中感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观影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并一致反映深受感动,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也要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应对问题和挑战。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电影的方式传播心理健康知识,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掌握程度,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改变了许多同学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并且让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下一条:解放心灵之旅 ——心心电影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