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心灵使者培训

2019-04-23 作者: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来源:  点击:

我校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始终以从事校园心理发展服务为重心,秉承“发展为理 服务用心 助人自助 伴爱成长”的口号。为壮大我校心理发展服务中心队伍,向我校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注入新思想新活力,校心协在开展了为期3天的心灵使者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面向全体心灵使者和心协干事。


紧张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由联络中心向各院下发通知,统计各院心灵使者名单,统计参加人数。我们邀请了3位讲师分别进行培训。联系各部进行了前期场地申请,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座区表的安排,签到表和座区表以及贴纸的打印,横幅的制作,现场拍照,qq空间推送。

活动流程:提前确认培训教室,向各院下达通知。前期物品准备:横幅、扩音器、胶带、矿泉水、有各院座区表的u盘、表格、工作证、签字笔。在活动开始前拿到教室并进行现场的布置和人员的安排。提前打开多媒体放映座区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主持人提前三分钟提醒大家保持安静。

效果和反馈:培训讲师讲课幽默,PPT制作精美,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下学到了心理辅导和朋辈辅导的相关知识,对于作为一名心灵使者的素养有了很大的提升。


 上一条: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心理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