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医学院心智拓展运动会

2019-04-28 作者:杨帅 崔洁 来源:医学院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素质,使学生生活更加健康阳光,我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于3月23日下午在操场举行以“提高心理素质,展现学生风采”为题的心智拓展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融合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要求各班采取男女数量相等的形式组队参加,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

活动开始前,心理健康部邀请文体部及校园媒体中心的干事完善布置活动会场和搭建服务区等的工作。十七组队员准时集合完毕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比赛进入掘金阶段,游戏共分六场,每两场比赛同时进行。“保龄球大作战”和“田间一条龙”游戏分别是准确性、速度和智力的比拼,现场观众呼声不断,流露出为比赛者庆祝、遗憾、惊奇的神情。之后的“抖抖跑跑”和“此起彼伏”游戏精彩不断,前三名更是以几秒的成绩完美的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一场游戏比赛完之后,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分数宣布前八名进行拔河夺冠比赛,进行最后的四强争夺战。有的班级齐心协力,不到最后永不放弃,为我们带来了反败为胜的惊喜反转。经过八场激烈的对战,最终由制药1804班组成的“东沟头村的村草村花队”夺得冠军宝座,展现了班级超强的凝聚力。

团队合作培友情,齐心协力创辉煌。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激发了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间的友谊。这是一次开放的、全面的、趣味的、融竞技为一体的活动。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而且营造了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竞争氛围,更是展现了我院学子永不服输和热情奔放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嗨!新朋友--政法学院举办2018新生适应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从心开始 走近雷锋 —商学院了解雷锋提升心智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