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商学院暖心故事,感动你我活动新闻

2019-04-30 作者:赵永乐 来源: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服务部  点击:

随着济南的寒潮慢慢逼近,寒意袭上每个人的心头。这时,一杯热水,一块热毛巾,一个微笑,一个暖心的小故事,足以温暖每个人的心头。看腻了朋友圈里的流量鸡汤文,往往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小故事最真实,最令人感动。


在这个气候多变的春季,我校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暖心故事,感动你我”活动,寻找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暖心小故事,发现周围的感动人物。3月14日下午,工作人员在经管楼前进行暖心小故事的征集,许多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如阴雨绵绵中乍现的阳光,驱走了心中的寒意。值班人员为提交征集作品的同学登记,解释评分标准与评分流程问题,通过了工作人员的多次斟酌评选,选出了感动人心的优秀小故事,并对故事作者颁奖鼓励,送上我们的感谢与属于他的荣誉。在温暖的氛围中,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大家多方面观察事物的能力,学会了换位思考与体谅他人,有利于学校的校风建设,增强了感恩,互帮互助的氛围,弘扬了志愿者们帮助他人的精神,帮助大家在发现这些感动的同时,学会将相同的感动传递给他人。

  发现一个暖心的故事就是分享一片爱心,它体现人与人之间的帮助与关怀,每个人献出一片爱心,这个社会将变得更美好。既在这个冬天里为同学们送去了一份暖意,一份感动,同时又符合了协会帮助他人,服务大众的宗旨。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服务部,会用心陪伴,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



 上一条:商学院暖心故事,感动你我活动新闻
 下一条:商学院暖心故事,感动你我活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