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音乐学院举办心灵使者培训大会

2019-11-05 作者::曹梦琳 来源:音乐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2019年10月28日中午,在音乐学院多媒体教室三举行了2019年心灵使者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心协主席李自健主持,全体心理协会成员及2019级心灵使者参加了活动。




培训大会由宋莉璐老师主讲。宋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心灵使者工作的意义、心灵使者的职责、怎样做好心灵使者工作 ,最后又简单普及了心理健康与咨询常识。她指出心灵使者是班级同学心理隐患的排雷兵,要及时发现、了解同学们的心理问题,作为朋辈心理的支持者,尽力为同学们排忧,要及时与老师沟通。

本次培训的开展使心灵使者明确了自身责任和定位,有效提升我院学生朋辈团队专业工作能力,促进心灵使者们有意识、有能力更好地关爱自我,在自助的基础上实现助人。


 上一条:教心心理协会关爱自闭症儿童
 下一条:教心心协成员关爱自闭症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