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信院心灵使者培训会圆满成功

2019-11-11 作者:马钰峰 王闻誉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为了加强班级建设,充分发挥心灵使者在班级联络中的纽带作用,信息学院心理协会于11月8日晚,在十一教对各班的心灵使者展开培训,旨在让各位心灵使者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可以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大学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由心理协会的部长刘镇宇主讲,刘镇宇强调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心灵使者在班级中重要作用,使各班心灵使者更加深刻的认识自身职责所在,此次培训就大一新生入学后的各种心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并给出了相关建议供各班心灵使者参考,并通过各种具体事例说明了心理问题不能及时解决的严重后果,也由此明确了心灵使者接下来工作的重点,使各班心灵使者可以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更好地与班里的同学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同学们出现的心理方面的问题。

此次培训加强了心理协会与各班心灵使者的联系,使双方可以更好地展开工作,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遇到的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提供更多的帮助,确保我院学生心理可以更加健康,积极,向上的发展。


 上一条:信息学院心理情景剧演员招募圆满成功
 下一条: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心智拓展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