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信息学院心理情景剧演员招募圆满成功

2019-11-11 作者:马钰峰 周士依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我与济大共成长”心理情景剧比赛即将到来,为了展现信息学院的风采,同时给同学们一个积极展现自己的机会,信息学院心理协会于11月10日晚在十教开展情景剧演员招募活动。

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心理协会部长周士依主持,部长以及各位副部长作为评委,对前来面试的同学进行一系列的选拔,参加此次招募活动的同学需要对自我介绍,兴趣爱好,给定情景即兴表演以及对心中希望饰演的角色理解等项目进行展示,向评委们展现出自己的表演天赋以及应变能力,评委们根据各位选手通过表演展现出来的个人擅长方向的不同,选择最合适的人来饰演相应的角色,同时也将选取几人与心理协会干事一起进行编写剧本以及剧本排练等项目,旨在为大家带来最佳的演出的同时,使更多的同学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展现出自己在相关方面的才能,促进学生更好更全面的发展。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体现出信息学院学生对课余活动积极热情的态度,相信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也预示着信息学院将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政法学院成功举行心智拓展运动会
 下一条:信院心灵使者培训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