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用爱心照亮心灵,让阳光洒进心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大骨班”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24 作者:李维佳 孙晓童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2021年11月21日,由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大骨班”培训活动于第11教学楼成功举办。

培训过程中,心协面向心灵使者进行讲解课程,传授经验与工作指导。心灵使者集体学习了心灵使者这一代名词的内涵、心灵使者具体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和策略等内容。其中心协部长主要对于心灵使者的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结合具体的同学心理问题对心灵使者的工作提出指导。心协部长同时也对心灵使者寻求帮助的方式以及日常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展开作出指示,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院内朋辈心理活动、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对心灵使者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以身作则,注重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不辜负心协和学校的期待;扎实工作,心灵使者应以满腔的热情、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同学;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的原则;发现比较严重的心理问题的同学时,及时报告老师,或推荐到心理咨询中心寻求帮助,积极发挥心灵使者的沟通作用,为其他同学做出排忧解难!

心协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带领广大心灵使者努力前进,将同学的心灵健康放在心上,做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成为连接学校与同学的桥梁,成为我校心理教育工作中的一支重要的力量。接下来,信息学院心协将继续关心关注广大学生心理健康需求,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凝聚力和适应力、建设更加美好的济南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留下爱的礼物,感受温暖的心意——“国王与天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心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