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留下爱的礼物,感受温暖的心意——“国王与天使”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27 作者:张译欣 张婷婷 来源: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建立新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2020年11月18日,由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主办,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国王与天使”活动在文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的积极参与下顺利进行并于11月25日圆满结束。

活动前期,大一和大二级心灵使者下发活动通知,并利用文学院心理协会官方号、“一篮子心理”微信公众号等扩大宣传,让同学们了解到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流程,引起同学们对大学生活中彼此关爱,相互温暖等有关话题的关注和讨论,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中期,心理协会工作人员在活动群中详细介绍和强调了活动规则与流程,并于学7、学12、学17宿舍楼放置纸箱作为活动需用道具,全程监控活动进行,贴心引导参与活动的同学打开心扉,勇敢成为许下愿望的“国王”和守护他人的“天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写下自己的“愿望清单”,也为他人传递温暖。在活动结束后,每个人的“天使”在活动群中被揭晓,同学们深受感触,由此收获了一份难得的友谊,为大学生活再添一抹亮色。

本次“国王与天使”活动以游戏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彼此关爱,相互温暖,在文院心协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帮助下,如同本次活动的主题“留下爱的礼物,感受温暖的心意”,同学们加强了彼此的羁绊,在活动中感受了爱与被爱的力量。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又收获了不少惊喜,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也能默默关怀,感受温暖,更加积极乐观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开心灵之窗,搭沟通之梁——数学科学学院心灵联络员线下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用爱心照亮心灵,让阳光洒进心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大骨班”培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