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待阴霾散去,愿所得皆期 ——文学院心理协会心灵加油站活动圆满完成

2022-04-26 作者:胡银菲 来源: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2022年4月24日,由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主办的以“待阴霾散去,愿所得皆期”心灵加油站活动在活动群中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要求参加人员发表自己在疫情封校期间的感受或者是对疫情结束的期待等,以缓解同学们的压力,说出自己的心声,真切地关注了当代大学生在疫情背景之下的心理健康问题。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准备好活动所需的腾讯文档,并建立好参赛活动群,由各班心灵使者将活动通知下发到各个班级,鼓励各班同学积极参加。等候参加同学加入活动群后,活动负责人向参加人员介绍活动具体规则和流程,接着将事先编辑好的腾讯文档分享到活动群。待下发活动正式开始的通知后,同学们即可进入腾讯文档进行发帖或者是跟帖。

活动进行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主动,活动气氛十分浓厚,积极温暖,彰显着心协的良好风貌。当前的疫情背景给封校的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不便,为此本次活动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宣泄压力,抒发情感,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疫情下自己的顾虑和对疫情有所好转的期待,在共情中更加温暖了大家的心。

本次活动有效的将活动的宗旨和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参与者和组织者,同时,本次活动也很好的帮助因疫情封校的大学生们纾解压力,进一步体现对于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使同学们能够找到封校期间心灵上的共鸣,进而互相鼓励,温暖不辞,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宿舍齐抗疫,谈心共前行”活动
 下一条:疫情下,温暖不会隔离 ——“宿舍隔离同学帮扶”活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