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宿舍齐抗疫,谈心共前行”活动

2022-04-26 作者:赵紫晗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为使同学们在疫情面前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缓解压力,化学化工学院心理与生涯咨询中心于4月18日至4月24日举办“宿舍齐抗疫,谈心共前行”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


4月18日,“宿舍齐抗疫,谈心共前行”活动正式举行。各宿舍心灵联络员鼓励并组织宿舍成员分享自己调整心理状态的方法与经验。宿舍成员通过交流、讨论各种各样的表达方式倾诉自己的内心想法,释放心理压力。同时,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组队,用手机拍摄疫情下的宿舍故事,用画笔描绘疫情下的温情瞬间,用每日打卡的方式记录校园生活。活动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心理与生涯咨询中心对作品进行评比,给予优秀作品奖励。至此,活动落下帷幕。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宿舍齐抗疫,谈心共前行”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还提高了线上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同心防疫,为心护航”主题故事征集活动
 下一条:待阴霾散去,愿所得皆期 ——文学院心理协会心灵加油站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