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同心防疫,为心护航”主题故事征集活动

2022-04-26 作者:王成宇,曾瑛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为了了解疫情当下同学们的心理状况,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化学化工学院心理与生涯服务中心于四月通过线上形式面向全院同学举办了“同心防疫,为心护航”主题故事征集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围绕主题,聆听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内心感悟和心情故事。本次线上活动,投稿作品丰富多彩,收集到的作品有的讲述了这一特殊时期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有的分享了周边人的暖心故事;还有的使用微小的镜头放大暖心的抗“疫”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或周边人的心理防疫故事。活动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层层选拔,以下选手和团体最终获奖:特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心理与生涯服务中心;一等奖,赵海远、王小燕;二等奖,李心恬、张宇、郑焕栋;三等奖,李庆婷、蔡晗玥、周雅慧。在将各获奖作品进行专题展播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丰富了疫情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和谐发展的意识,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疫情当下的温暖,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相信有了这次“同心防疫,为心护航”主题故事征集活动中感人故事的分享,全院同学会愈发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上一条:爱寄清和,春日满情 --政法学院“寻春裁影,不负四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宿舍齐抗疫,谈心共前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