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爱寄清和,春日满情 --政法学院“寻春裁影,不负四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04 作者:张诗琪 来源:政法学院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在短视频传播盛行的时代里,观看他人分享视频的同时很容易忽视自己生活中值得记录的精彩瞬间,为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丰富同学们的内心世界,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也能放眼未来。政法学院心理(生涯)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寻春裁影,不负四月”活动并积极推动活动于2022年4月15日-30日在线上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全体同学开展,活动以“寻春裁影,不负四月”为主题进行视频征集。值此春花烂漫之际,参赛者记录校园中的四月春景,同时将自己疫情结束后的向往剪辑成短视频,发挥想象,畅想未来。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精心策划活动并进行一系列准备工作,在前期积极宣传吸引同学们参与。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将精心制作的短视频提交参赛。活动最后,工作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对作品进行评选并发放奖励,提高同学们的参与感。

此次活动的举办考虑到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作品通过摄影,剪辑等现代化的手段进行呈现。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还引导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美好,记录这独一无二的四月中每一个属于青春的,值得定格的瞬间。同时鼓励同学们敢于畅想未来,坚定了抗疫的决心,激励大家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上一条:读取自我,净化心灵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自我读取打卡计划”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同心防疫,为心护航”主题故事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