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笔下温情,温暖于心——“温馨心语”心理征文比赛活动

2022-05-30 作者:李晓慧 来源: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身体健康是船,心理健康是帆”,为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理念,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于2022年5月23日在校内举办“温馨心语”心理征文比赛活动,该活动面向文学院全体学生,旨在提高学生心理自助能力和抗压抗挫能力,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活动开始前,学院心理协会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分工明确,顺利完成前期的宣传活动,建立了活动群,确定了活动参与人员,同时明确了活动形式、时间等工作。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通过文字的形式表达内心深处的情感浮动,抒发自己的心声,并将作品上传至指定邮箱。活动结束后,学院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公示,进行表扬。从活动开始到活动结束,工作人员耐心答疑,参与人员全心投入,发挥特长,积极投稿,梦笔生花,展现了济南大学文学院在疫情防控下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合了积极乐观的校园氛围,帮助同学们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提振精气神,彰显出济南大学文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心灵使者及心灵联络员培训暨大学生心理微课观看活动
 下一条:与心灵相约,与快乐作伴——525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