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青春列车,今日再出发 ——“济大欢迎你”新生漂流信活动圆满完成

2022-09-28 作者:李晓慧 来源:文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为弘扬校园文化,传承互助精神,搭建新生与前辈沟通的桥梁,创造一个和谐融洽的校园环境,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于2022年9月3日在校内举办“济大欢迎你”新生漂流信活动,该活动面向文学院全体学生,旨在为新生传递学习与生活经验,帮助其健康快乐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涯。

活动开始前,学院心理协会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分工明确,迅速确定了活动形式、地点、时间等,并通过多种方式顺利完成了前期宣传。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书信的方式搭建与新生沟通的桥梁,不仅让新生在面对大学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时,有了对照与参考的对象,使其更好地解决大学期间出现的问题,也让大二学子通过书信总结大学生活,在回顾与反思中成长与前进。信封最终被放置到文学院迎新处,在迎接报道的新生时进行发放。从活动开始到活动结束,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认真投入,充分展现了济南大学文学院团结友爱的生活氛围。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切合了积极乐观的校园氛围,搭建起了心灵的桥梁,传递了文学院学子之间的温暖,彰显出学子们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让每一位学子都可以重新焕发力量,继续前行。


 上一条:健身健心,你我同行 ——材料学院新生适应性教育心理主题班会
 下一条:你的烦恼我来听,你的忧愁我来解 ——文学院线下匿名提问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