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塑造阳光心态,体验美丽人生 ——新生适应性教育心理主题班会

2022-11-05 作者:张记勇 刘雨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2022111日由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主办,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大一新生适应性教育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在第11教学楼顺利举行。


本次主题班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心理健康工作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健康良好的心态,做好心理的调试,围绕新生开学以来在学习生活过程中的困扰展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通过班会的形式帮助新生顺利度过开学这段时光。


本次班会有效的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宗旨与任务传递给每位同学,使同学们明白自身的心理健康,从而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之中同时,班会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有利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稳步发展。


 上一条: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心灵使者与心灵联络员见面
 下一条:健身健心,你我同行 ——材料学院新生适应性教育心理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