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心灵使者与心灵联络员见面

2022-11-17 作者:李东欣 赵蕊 来源:政法学院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为帮助心灵使者和心灵联络员进一步认识自己的职责,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和心理需求,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相关工作政法学院心理生涯发展服务中心于20221112日上午9点在第二教学楼302举办了心灵使者与心灵联络员见面会。


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心理生涯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就活动的背景与目的向心灵使者与心灵联络员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活动开始后,各班心灵使者与心灵联络员们先进行自我介绍,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进彼此间的感情。随后政法学院心理生涯发展服务中心主席刘凯悦对心灵使者与心灵联络员的具体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另外,动还邀请了四位2021优秀心灵使者。他们以简洁有力又不失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生动讲述了他们工作中的具体事例,为同学们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丰富的建议。活动的最后,全体心灵使者与心灵联络员以及政法学院心理生涯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进行了合照留念。


此次心灵使者与心灵联络员见面会采用线下见面的方式进行。通过此次活动,各班心灵使者与心灵联络员更加清晰了解到了自身的职责与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的工作能力为后续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心有暖阳,逐光而行 ——“我与济大共成长”心理情景短剧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塑造阳光心态,体验美丽人生 ——新生适应性教育心理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