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学生心理咨询预约通知

2023-09-29 作者: 来源: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点击:

2023年的中秋节与国庆节将至,根据学校安排,心理指导中心在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将持续为全校学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旨在随时为同学们的心灵保驾护航,关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以期度过愉快的假期生活。


(一)预约方式

添加QQ好友预约咨询,QQ号:2338187539,发送“姓名+学院班级+手机号码+预约次数+问题类型”,预约成功后,咨询助手将与您沟通咨询时间和注意事项。除危机情况外,请至少提前24小时预约咨询。


(二)咨询方式

线上咨询: 放假期间(929日-106日)采用QQ语音通话形式,请按预约时间准时咨询,为保障网络咨询效果,需在网络畅通、不受干扰的环境下进行咨询。


(三)其他心理援助热线

1.济南大学24小时学生心理援助热线:13256766587(假期正常开通)

2.济南市学生24小时心理热线:87-525-525

3.全国24小时心理热线:400-161-9995

4.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热线:89618666


心理咨询是一种自我关怀的方式,学期初启,万象更新,心理指导中心一直守护在同学们的身边,争取为同学们打造坚实的心灵壁垒,以最大的努力安抚每一颗脆弱的心灵!


 上一条:济南大学2023-2024年寒假学生心理咨询预约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2023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预约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