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济南大学2023-2024年寒假学生心理咨询预约通知

2024-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隆冬霏微,寒假如约而至。心理指导中心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暖心、舒心、安心的假期,让我们了解一下预约方式吧!


(一)服务对象

  济南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预约方式

添加QQ好友预约咨询,QQ号:2338187539,发送“姓名+学院班级+手机号码+预约次数+问题类型”,预约成功后,咨询助手将与您沟通咨询时间和注意事项。除危机情况外,请至少提前24小时预约咨询。


(三)咨询方式

线上咨询: 放假期间采用QQ语音通话形式,请按预约时间准时咨询,为保障网络咨询效果,需在网络畅通、不受干扰的环境下进行咨询。

心理咨询值班安排如下:



(四)其他心理援助热线

1.济南大学24小时学生心理援助热线:13256766587(假期正常开通)

2.济南市学生24小时心理热线:87-525-525

3.全国24小时心理热线:400-161-9995

4.济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热线:89618666


(五)注意事项

1.一旦预约成功,原则上不可随意更改或取消。如确需变更,请至少提前24小时联系我们。

2.咨询时长为50分钟,请提前找到合适的咨询场所,确保环境安静,网络良好。

3.请按约定时间提前5-10分钟做好咨询准备。若迟到,咨询时间不予补足或延长,若迟到超过30分钟,本次咨询取消。

4.预约期间随时关注qq消息,及时回复,是否预约成功以消息回复为准。


(六)保密原则

1.保密原则

凡是能接触到来访者的个人资料和会谈信息的咨询师及中心工作人员,都必须严格遵守保密原则。为保障服务质量,在隐去可识别身份的信息后,来访者的案例信息可能被用于本中心研讨和督导,所有参与人会承诺保密;所有案例相关信息运用都需遵守专业伦理规范。

2.保密例外

01.来访者有伤害自身或伤害他人的严重危险时;

02.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未成年人等受到性侵犯或虐待时;

03.法律规定需要披露时

  

  心理咨询是自我关怀的一种方式,我们一直守护在你的身边,祝愿同学们假期愉快!


 
 下一条:学校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学生心理咨询预约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