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济南大学第七届心智拓展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11-03 作者:张宇潇 刘洪瑞 来源: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1月3日,由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心智拓展运动会于南苑操场成功举行。14个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把心理教育融入趣味互动,设置“指压板接力”和“德智体美游戏”两类活动,共计七个项目。第一类活动在各队气势恢宏的口号中拉开帷幕,队员们在指压板上飞快跃起,“轻盈”落下,念着简单易记或绕口难读的歌词,用接力的方式展示了他们无惧疼痛一往直前的勇敢;“地雷战”和“两人三足”展示了队员们团结有爱,互相爱护的集体精神;从“坐气球”到“团队集影”,各队将脑力和体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运用到极致,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的瞬间。在简单的抽奖后继续进行的第二类活动融合了智力、体育和趣味的元素,分为“接力搭桥”和“你动我猜”两个游戏,游戏主要考验各队的耐力、柔韧性和默契程度。游戏精彩不停,同学们连连叫好。各院代表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展示了自己青春积极的一面。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荣获一等奖,土木建筑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三个学院荣获三等奖。至此,心智拓展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其阳光乐观的心态、坚强不屈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个性,为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应对实际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济南大学第七届心灵使者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