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青春激昂,心协启航 ——第九届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2020-11-16 作者:韦姣澜 姜丹 来源: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20201114日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第11教学楼顺利举行。

   

       


大会伊始,活动主持人致开幕词、宣布活动开始,并为心协新成员介绍到场嘉宾。心协副主席范宇豪介绍部长团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同时表达了对干事们的深切期冀,之后他讲述了自己进入校心协的经历,语言风趣幽默,氛围活跃,让参会成员完全融入心协用心服务,乐于奉献的氛围。研究生助理黄嘉鑫学长简单介绍了有关心理咨询安排的内容,并对去除部门壁垒提出了希望。之后,部长代表陈子健发言、干事代表发言。干事代表充满激情的发言反映出所有与会干事的心声,传递出干事们对未来心协的憧憬以及脚踏实地认真工作的决心。发言结束后,由心理指导中心主任、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指导教师李老师为主席颁发聘书,分管主席为各部部长颁发聘书,一传一递之间,更多的是沉甸甸的责任与更为深切的嘱托。聘书颁发后,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了解了部分同学对心协的看法,并阐述了自己对心协的看法及对心协未来的期待。李老师通过自身经验,带着对新一届干事们的殷切期盼询问并指引在座同学明确内心目标,权衡分析学习与工作关系,让人受益匪浅。

心协主席曹雨锋宣布大会圆满结束,各部门在会场进行拍照留念。

本次成立大会有效的将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精神以及工作内容更好地传达给所有组织成员,使新干事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的组织结构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激发新干事的热情和信心,更好的投入工作。同时大会的举办,加强了各部成员的沟通,促进了各部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有利于新成员更好的融入心协的大家庭,使心协向更具创新性、服务性的组织的目标更进一步。

   

 上一条:关注心理健康,构筑阳光心桥 —第五届济南高校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九届心协负责人交流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