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济南大学心协负责人交流大会顺利举行

2023-10-28 作者:黄凯、周铁林 来源: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1028日,济南大学负责人交流大会在第10教学楼21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院校心协的凝聚力,增强各院心协负责人的责任感,端正工作态度,同时推动院校心协间的联系与发展,为今后的工作顺利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重点在于通过沟通交流,让各院负责人充分地了解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工作的具体事务,知晓本学年即将展开的相关工作。


活动伊始,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主席总结了去年的各项工作以及其中的经验和不足,并向各院负责人介绍本学年将要开展的工作。各部门分管主席细致地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将院校心协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划分。随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等三个优秀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各自学院的经验和观点,为其他学院心协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参考。最后,各院负责人相继对本学年将要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见解,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欢快。所有参与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交流大会,在回望了各部门过去工作的闪光点和不足的同时,也展望了未来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工作的美好前景。此后,济南大学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将携手各院级心理协会,积极配合心理指导中心的工作,夯实“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工作网络,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心理文化校园!


 上一条:学校举办“启智润心,以爱育人”第一届积极心理体验月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一届积极心理体验月暨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