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医学院开展世界健康日活动

2019-04-26 作者:崔洁 宋冰洁 来源:医学院  点击:

融融春风暖人意,健康常识入人心。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健康常识,增强身体素质,劳逸结合,更好的生活,我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联合动漫社于2019年4月7日下午五点在食堂门前举办了题为“关爱自己,健康你我”的气球飞扎活动。

活动开始前,心理健康部的干事和动漫社的同学一起布置场地,粘贴气球,并有同学穿上玩偶服吸引同学参与活动。随后,来参加活动的人络绎不绝,同学们通过扎气球的方式来选择参与项目进而获得不同的奖品,或是回答有关健康方面的问题,通过正确回答问题来领取玩偶,或是选择自己喜欢的精品动漫明信片,亦或是留下对自己和对朋友祝福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生动有趣的游戏,所剩无几的气球,让更多的同学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了解更多健康知识,对自己负责。

谱写健康音符,奏响生命旋律。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游戏的方式,更好的了解到更多的生命健康的知识,以及如何守护健康的小常识,增强了同学们保持健康的意识,有一个更健康的生活,以便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更好的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上一条:从心开始 走近雷锋 —商学院了解雷锋提升心智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数学院“一纸书笺,寄梦未来”漂流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