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数学院“一纸书笺,寄梦未来”漂流信活动

2019-04-25 作者:赵非凡 戈慧敏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为了弘扬济大校园文化,传承济大互助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沟通,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留下美好回忆,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暖。4月12号,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协会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在八食举办漂流信活动。

上午十点半,心理协会的干事到达八食广场。大家开始为接下来活动做准备,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有人搬桌子、搭帐篷,有人负责打气球、整理小礼品,还有人负责明信片与信封的分发与整理……中午12点,同学们陆续赶来参与活动。天气透着凉意,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明信片或信纸,纷纷写下自己的寄语。心理协会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写完信后,同学们选择了自己喜爱的小礼品。活动非常火爆,收到了许多信封。活动结束后,心理协会的干事们把活动用品整理齐好,并且认真把场地打扫干净。一份份封好信封投递到信箱里,承载着同学们的祝愿与期待,静静等待着一年后的重逢。

本次活动,有利于创建和谐融洽校园氛围,增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扩大了心理协会的影响力,为下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世界健康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说出心声,走入暖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