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济南大学第二届“伴爱成长,我心飞扬”朋辈辅导校园行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运动会的通知

2020-11-30 作者: 来源: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一、 活动名称

济南大学第二届“伴爱成长,我心飞扬”朋辈辅导校园行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运动会

二、 活动目的或意义

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帮助同学了解普通心理活动,拓展心理知识,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从而挖掘自身的潜能,增强自信心,认识群体的作用,增强对群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同时能够帮助同学们进行适度的心理调适,释放压力。

三、 活动时间

12月5日 上午9:00——12:00

四、 活动地点

济南大学西校区北苑

五、 活动对象

济南大学在校大学生

六、 活动形式

素质拓展运动会

七、 活动举办方

主办单位: 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 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八、 活动流程

1.12月01日(星期二)早8:30至下午17:00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将在八食广场设置报名点接受报名。

2.12月02日(星期三)线下进行队伍抽签录并进行活动细节讲解,具体地点队长群另行通知,仅队长到场即可。

3.12月05日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中午12:00结束。

4.活动时间结束后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将根据各队打卡情况和活动完成时间排名进行总分排名(详情见评分标准)并公布成绩。

九、 奖项设置

学院代表队

1.一等奖,排名前三的队伍,所有队员到梦空间加6分。

2.二等奖,排名四到十的队伍,所有队员到梦空间加4分。

3.三等奖,排名十一及以后的队伍,所有队员到梦空间加2分。

自由组合队

1.排名前五的队伍,所有队员到梦空间加6分。

2.排名六到十五的队伍,所有队员到梦空间加4分。

3.排名十六到三十的队伍,所有队员到梦空间加2分。

十、 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方式为线下报名,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将于周二(12月1日)上午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在八食广场设置报名表收取处。请自行组成六至八人小队并打印填写双份报名表交至报名处(报名表将会在心理指导中心网站psy.ujn.edu.cn公布或添加济大心理QQ:2940795736获得)。报名成功后将现场给予组队编号并请队长登记个人信息、扫码加队长群。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录取方式:各学院拥有一个学院代表队伍名额,由各院心协成员和心灵使者组成;另设30支自由组队队伍,在报名时给予报名队伍依次编号,于12月2日(周三)进行线下抽签录取30支队伍。每人仅限参与一支队伍。

3.得分标准:总分由基础分与附加分组成。

(1)基础分(满分55分):每打卡一个活动加5分。

(2)附加分(满分45分):完成全部活动的队伍,根据用时最短原则进行排名。第一名加45分,每相差一名附加分减少一分。

4. 活动期间若有代表队队员身体不适或有其他紧急事项,可向任一打卡点负责人报备,申请退场,若未报备就有队员退场则取消该队一切成绩。

5.请穿着适合运动的服装参与活动,过程中请确保自身安全。请勿使用任何交通工具。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所有。


 上一条:《向上吧!青年Ⅶ》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通知
 下一条:关于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我与济大共成长”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