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济南大学十佳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评选圆满结束

2019-05-31 作者:刘斌 曹世钦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需要由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十佳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评选5月30日,在格物楼314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评选是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符合当代大学生的认知特点,富有启发性、创造性和示范性的创新型活动。


次评选邀请了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评选标准,综合考量教育性、科学性、创新性、影响力四项指标,选出了济南大学十佳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其中,体育学院“阳光心灵 激发潜能 逐梦青春”心智运动会、数学学院青年团员政治素养提升团辅、物理学院“木棉花开”女大学生心理工作坊、外国语学院“Say no”心理沙龙、化学学院心理视觉晚会、教心学院“与玮相伴”活动、政法学院心理案例分析交流会、土建学院“三走”之“独家记忆”短文征集、商学院五月系列心理活动、水环学院“微笑”系列等十项活动获此殊荣。

 在此次活动中,各学院心理辅导员相互介绍了本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经验、工作的方式方法,为以后能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帮助。同时,此次评比活动中所选出的十佳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也将供全校各级心理协会、各班心灵使者学习和借鉴,对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水平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心理情景剧《向上吧,青年(第六季)》公演
 下一条:济南大学首届心理健康微课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