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济南大学第八届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2019-10-19 作者: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来源:济南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由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11教学楼顺利举行。

10596

1AE82

大会伊始,工作人员播放暖场视频,帮助新干事初步了解心协的大体概况。视频结束后,由干事代表发言,干事代表充满激情的发言反映所有与会干事的心声,传递出干事们对未来心协的憧憬以及脚踏实地认真工作的决心。随后,心协主席及各部部长对心协各部进行简单介绍,交代了各部门及部门工作职能,同时表达了对干事们的深切期冀。发言结束后,由心理指导中心副主任、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指导教师李素洁老师为主席,分管主席为部长团分别颁发聘书,一递一收之间,传递的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与更为深切嘱托。

大会继续进行,会场掌声不断,参会人员激情澎湃,氛围积极温暖,彰显心协整体的良好风貌。参会成员完全融入心协助人自助,服务用心奉献氛围,简明工作目标之际,李素洁老师通过自身经验,带着对新一届干事们的殷切期盼询问并指引在座同学明确内心目标,权衡分析学习与工作关系,听者即觉受益匪浅。接着,前任主席以帮助新干事融入心协为出发点,进行发言。大会最后,与会成员写心愿卡片,同学们高举右臂进行庄严宣誓,各部横幅签字,合照留念,为本次大会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成立大会有效的将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的宗旨与任务传递给每一位干事,使大家明白自身职责,从而更好的投入工作。同时,大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内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有利于新鲜血液完美的融入心协的大家庭,使心协向更具创新、服务性的组织的目标更近一步。


 上一条:第八届心协负责人交流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心理情景剧《向上吧,青年(第六季)》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