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第八届心协负责人交流大会圆满完成

2019-10-29 作者:孙振宁 罗颖阳 来源: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20191027日,由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心协负责人交流大会在10204成功举办。

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校心协相关工作由联络中心分管主席赵永乐展开对联络中心职能及负责活动的阐述,再由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主席段伦昊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自我总结针对自身以及整个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组织提出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解决方案同时阐述新一学年工作设想,努力使心协向更具创新性、服务性的组织目标迈进

校、院心协均对自身工作有进一步了解后,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对2019年度十佳心理社团进行颁奖,肯定院心协上学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联络中心副部长、学术实践部副部长、心理剧团部长分别对十佳社团评选细则、心灵使者培训、心理情景剧大赛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清晰明了的介绍了各项活动的内容以及开展方式

第二部分由大学生心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解读下阶段各院心协相互配合内容,提出了校与院院与院心协之间应加强彼此间联系,做到校院一体,携手共赢,增强彼此凝聚力与执行力。最后,各院心协负责人依次汇报本学期已开展即将开展的活动,使各院心协间的相互了解的同时,更加有效推进心协工作实施。本次会议中,校、院心协一体,在聆听中互相了解,在汇报中互相认知,各自总结,积极探讨,共同进步,一起对心协的未来提出深刻而独特的见解,为心协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强了心协的凝聚力,对心协的美好未来做出了有序的规划,使心协走的更久、行的更远,同时也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条:济南大学第八届心理情景短剧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济南大学第八届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