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济大朋辈 >> 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 正文
心灵使者 心动脉社团 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疫情期间的情绪调控与管理——济南大学第五期朋辈心理讲座活动顺利举行

2022-04-07 作者:张睿祺 李佳洋 来源:济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4月5日,由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大学生情绪管理与调控宣讲会顺利召开。应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本次活动在线上举行。 



会议伊始,心理服务讲师张耀方指出在当下疫情影响下,大学生难免会产生一些负面情绪并对此向同学们提供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她建议尽量减少对疫情的过度关注并采取合理调控情绪的技巧,如蝴蝶拍技术、着陆技术等。除此之外,张耀方还强调了合理安排时间对调控情绪的重要性。她为同学们罗列了各种心理服务热线以便于同学们寻找,会议也就疫情的大背景,结合现实列举了许多疫情注意事项。最后,张耀方对同学们的在线提问进行专业性的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诸多烦恼和疑问。


本次会议开展时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大学生的情绪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本次会议贴近生活的为大学生提供了实质性帮助,也为参会人员补足了许多专业性知识用于以后应用或宣传,团结的火炬终将融化疫情的寒冰,我们也终将迎来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做最闪亮的星——济南大学第八期朋辈辅导案例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你不是一座孤岛——济南大学第七期朋辈辅导案例沙龙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