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智拓展运动会

2019-04-30 作者:杨爱慧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为了培养大学生沟通能力,展现出零零后的蓬勃朝气,增强班级凝聚力,引导同学们认识目标的重要性,培养、增强学生的责任心,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11月4号,材料学院心理协会举办了心智拓展运动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190426210540

   本次运动会主要有六个活动:活动一:团队组合,风采展示。每个班由八名选手代表组成一个队参赛,队长带领每个队说出自己的队名,唱出自己的队歌,喊出自己的口号,展示自己的队旗,阐述自己的队名和队旗理念。活动二:土来土去。即土味情话大比拼。活动三:取之有道。每小组成员需要通过障碍物后完成活动。活动四:你画我猜。考验两个人之间的默契。活动五:蜈蚣翻身。活动六:游戏接龙。比赛期间,学校南苑操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一个个游戏如火如荼的进行,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拼尽所有力气,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展现出了材料学子的超凡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学生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团结协作意识,促进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与提高。

 

 

 上一条:商学院暖心故事,感动你我活动新闻
 下一条:土建学院心理健康调查问卷活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