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春岸行处皆风景——“和你赴约·在春天”摄影分享进行时

2022-04-01 作者:李晓慧 来源:文学院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感受春天,在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中排解焦虑情绪。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于2022年3月27日在校内举办“和你赴约·在春天”摄影分享活动,该活动面向济南大学文学院全体同学,旨在传播校园美景、引导师生发现和感受身边的美好、在自然中获得美学教育。

                     3D210

活动开始前,学院心理协会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顺利完成了确定活动日期、前期宣传等工作。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积极准备,在QQ动态或微信朋友圈表达对疫情和春日的感受、讲述身边的美好,利用镜头将济大春日万物生长的景象定格成永恒。从活动开始到活动结束,工作人员全心投入,参与人员积极准备,圆满完成各项活动任务,达到预期活动效果。

疫情防控背景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要求,切合春日蓬勃向上氛围。本次活动使得美好心情在自然中绽放、焦虑心情在美景中消散,促进学生热爱生活、感受生活。


 上一条:倾听心声,携手同行 ——“让我做你的树洞吧”视频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嗨,我的情绪——数学科学学院心理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