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倾听心声,携手同行 ——“让我做你的树洞吧”视频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2022-04-11 作者:安怡琳 陈孟琪 来源:文化和旅游学院心理服务协会  点击:

2022年4月8日由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心理服务协会主办的“让我做你的树洞吧”活动以线上开展的形式圆满结束。

为响应学校防疫要求,本次活动全程以线上承办的形式开展。在全民防疫环境尚未放松的情况下,济南大学顺应形势实行封校管理,全体学生上网课、限制人流等,学校为保护同学们的健康做出了很大努力。新冠疫情离我们愈来愈近,同学们或多或少会有一些焦虑与不安,这种消极心理是需要疏导的。

此次活动希望让同学们可以没有顾忌地向陌生人阐述自己目前存在的心理问题,通过招募愿意帮助同学解答困惑的志愿者,让同学们在匿名交流中尽可能解决内心困惑,疏解同学们内心不愿诉说的痛苦,使同学们能够更健康快乐地面对当下生活。

同学们都踊跃参与了这次活动,报名志愿者的同学数量更是超出了想象,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于帮助他人的热情,也正因如此,有问题的同学更能敞开心扉,打开自己,将心中的压力释放出来。

“让我做你的树洞吧”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心协每位成员的细心付出以及参与同学的积极配合。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都能认识到全新的自己,无论是自己的问题得到解决,还是因为帮助他人而得到的成就感,对自己来说都是一种无可替代成长。


 上一条:春日“心”相系,温暖共前行 ——政法学院心理(生涯)发展服务中心“春日来信—春日里的鲜花与工作者”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春岸行处皆风景——“和你赴约·在春天”摄影分享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