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春日“心”相系,温暖共前行 ——政法学院心理(生涯)发展服务中心“春日来信—春日里的鲜花与工作者”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2-04-14 作者:王美玲 刘枭枭 来源:政法学院心理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鉴于疫情下的第三个春天已经来临,同学们居校隔离,身边不乏美好与温暖。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鼓励同学们用心发现校园里的明媚春光与生机,理性面对疫情,对于身处抗疫一线工作者表达感谢并增强同学们疫情终将退去、繁花必将如常的信心。政法学院心理生涯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春日来信--春日里的鲜花与工作者”活动并积极推动活动于2022年4月8日-10日在线上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学生共同参与,同学们拍摄校园春日照片以及工作者忙碌的身影,从中感受到春日的美好、工作者的苦与甜,诠释了生命的意义,获得新一轮的生命与感悟。在活动开展前,负责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通过QQ空间推文和班级群通知的形式进行宣传,让各位同学提前了解活动内容,进行报名和准备,同时以组建活动群聊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4月8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始,全院同学陆续以照片和文字的形式与大家记录并分享春日里的温暖与感动,探索校园里的动人春光,表达了对工作者们的感谢和敬意。经过为时五天的作品征集,工作人员们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对所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一、二、三等奖的评选,根据评选等级相应的予以到梦空间加分。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全程既符合疫情常态化管理的要求,又展示了疫情下的温暖与感动。所征集到的作品展现的并不仅仅是“争把春来报”的四月芳菲,更是疫情挡不住的春天,是同学们理性面对疫情、以积极豁达的心态体验生活的精神面貌的反映,也是对身处抗疫一线的工作者的感谢,以及我们对疫情终将散去,战“疫”必将成功的信心。


 上一条:疫情下,温暖不会隔离 ——“宿舍隔离同学帮扶”活动进行时
 下一条:倾听心声,携手同行 ——“让我做你的树洞吧”视频制作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