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疫情下,温暖不会隔离 ——“宿舍隔离同学帮扶”活动进行时

2022-04-26 作者:李晓慧 来源: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文学院学生公寓17号楼全体同学因特殊情况进行宿舍隔离,为安抚隔离同学情绪,济南大学文学院心理协会于4月20日至4月26日在校内举行“宿舍隔离同学一对一朋辈帮扶”活动,该活动面向学生公寓17号楼全体同学,旨在对隔离同学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同学们健康安心学习、生活。


活动开始前,学院心理协会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分工明确,顺利完成前期宣传活动,确定了隔离同学和帮扶人员,同时也明确了活动日期、形式等工作。活动过程中,帮扶人员通过私聊或打电话的方式积极为一对一帮扶同学进行朋辈心理辅导,让隔离在宿舍楼内的同学们有了倾诉排解的渠道。从活动开始到活动结束,隔离同学寻求帮助,帮扶人员耐心答疑,参与人员全心投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疫情防控背景下,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安抚了隔离同学焦虑不安的情绪,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待阴霾散去,愿所得皆期 ——文学院心理协会心灵加油站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春日“心”相系,温暖共前行 ——政法学院心理(生涯)发展服务中心“春日来信—春日里的鲜花与工作者”主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