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你的烦恼我来听,你的忧愁我来解 ——文学院线下匿名提问活动顺利结束

2022-06-09 作者:张译欣 王璐瑶 来源:文学院心理协会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诉说心中的苦闷,排解烦恼,释放压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关系,文学院心理协会特此举办“你的烦恼我来听”线下匿名提问活动,活动在2022年6月1日正式开始,并于6月8日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按照活动策划安排好相关事项,提前准备好活动所需的活动用具安放至学生公寓楼梯口位置,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与此同时,相关负责人提前建好活动群,在QQ空间及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多方面宣传,并由各班心灵使者将活动通知下发到各个班级,鼓励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活动进行中,心协工作人员在活动群说明活动具体规则和流程,并下发活动正式开始通知,鼓励同学按时参加,同学们利用这次机会将烦恼诉说,在收获他人的善意的同时,也把温暖带给他人。活动期间,相关活动负责人全程关注活动进程,工作人员全心投入,圆满完成各项活动任务,达到预期活动效果。

已进六月,大学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在紧张忙碌的浪潮之下,我们只有马不停蹄才能赶上身边人匆匆忙忙的脚步,因此我们必不可少地会产生一些烦恼和苦闷,如果不及时解决,便容易压抑在心头,变成心理问题,而解决这个烦恼方法就是倾诉和分享,这也正是我们此次线下匿名提问活动的意义所在,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这次活动之后收获温暖,排解忧愁,更好地面对生活的挑战。


 上一条:青春列车,今日再出发 ——“济大欢迎你”新生漂流信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缓解压力,启发心灵 ——文学院心理团体辅导线上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