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品牌活动 同心防疫 学院风采  

心有暖阳,逐光而行 ——“我与济大共成长”心理情景短剧大赛圆满结束

2022-11-27 作者:王奕奕 来源: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理与生涯发展中心  点击:


20221120日,由济南大学心理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承办,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理与生涯发展部门协办的我与济大共成长心理情景短剧大赛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推动济南大学心理健康工作,传播健康积极的心理文化,增强关爱心理健康的意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理与生涯发展部118日至1120日期间举办了为期12天的心理情景短剧征集活动。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活动,转发有关活动要求,有意愿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拍摄情景剧,学习并传播健康积极的心理学观念。活动截止后,在严格审评下,共选出两份获奖作品,张明洋等同学的作品《追光者》荣获一等奖,秦亚洁等同学的作品《过恙化晴》荣获二等奖。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心理情景短剧大赛圆满结束。


在迈向新时代的今天,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青年人更需要保持心理健康,积极面对困难,主动寻找解决途径。此次心理情景短剧大赛增强了学生关爱心理健康的意识,引导学生寻找正确的途径解决自己的问题,从而更好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页 [1] [2]

 上一条:校院连心,交流共进 ——济南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心协负责人交流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心灵使者与心灵联络员见面